2007年Oberon Media公司推出以《尼羅河謀殺案》為腳本的電腦遊戲,本遊戲是一種Seek and Find的遊戲,玩家必須在一個房間裡面,找出遊戲要求的五隻蝴蝶、兩個時鐘與一把解剖刀之類的要求。當然,這是個推理遊戲,所以玩家找的東西當中,有一部分會成為線索,讓故事繼續進行下去。另外,與阿嘉莎.克莉絲蒂先前的兩個電腦遊戲(《一個都不留》與《東方快車謀殺案》)不同,這遊戲僅供網路下載購買,無販售實體的遊戲,可說是相當跟得上潮流的作法。
   這遊戲提供60分鐘的試玩版,我是在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官方網站上,下載試玩版來玩的(43.9MB),該網站也提供線上購買的服務(£14.95),出品這遊戲的Oberon Media公司也提供下載的服務,購買的話則是美金19.95元,較英國便宜許多。另外一個下載處就讓我納悶了,美國 Yahoo Games 網站的版本是76.4MB,檔案較大,但兩者皆號稱是完整版,我就不知道有何差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載來玩玩看;沒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這一則預告片,這年頭賣遊戲都一定要有預告片的啦!



《尼羅河謀殺案》遊戲預告片
網友Noki36所上傳)


關鍵字:agathachrist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