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expected Guest》是推理女王克莉絲蒂的劇本作品之一,不是基於小說所改編。本劇最早於1958年八月在倫敦上映,長達18個月,當然與演出達50年以上的捕鼠器(Mousetrap)無法相比,不過據賣票老王的說法,這也是相當受歡迎的戲碼。

   繼去年的《The Hollow》之後,Agatha Christie Theatre Company 推出該公司的第二部戲《The Unexpected Guest》(不速之客),從2007年一月九日開始,到十月二十七日在英國巡迴演出,前一陣子就得知了這個消息,但是演出時程一直沒出來,今天一查發現已經可以訂票了,所以特地一po。

  根據上回看《The Hollow》的經驗,劇院裡都是白髮蒼蒼的老先生老太太,年輕人不多,更別說是東方臉孔了,所以我往消極面地想,以後克奶奶迷越來越凋零以後,就沒有觀眾,也就不會有劇團要演出了,所以,有機會前往一看的推理迷,一定要把握機會啊!

   這裡是訂票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