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桐花祭   前些日子接受佳音電台的專訪,雖說不是第一次上廣播節目,但因為出版推理小說而受訪卻是頭一回,因為距離問題,所以選擇電話連線訪問,講完之後覺得應該還好,後來線上收聽發現效果還是有侷限,我的聲音透過電話與主持人的聲音直接收音實在是音質差太多了,我心想要是下回若還有機會,一定要親自跑一趟電台才好。

  我上的節目是11月5日佳音電台「都會心麵包坊」,由蘇闊女士主持,這節目的其中的一段訪問我,談我的作品《桐花祭:呂仁推理小說集》。我非常佩服主持人的功課作足,收錄的每一篇作品都能侃侃而談,針對每一篇小說提出問題,讓我來答覆,等於我不需要預想要說些什麼,主持人相當稱職、深入地提出問題、引導談話。

  對這段專訪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佳音廣播電台的網站線上收聽,並請見諒說得不好的部份、以及電話訪問的品質囉!

[ 線上收聽 ]
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FM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桐花祭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