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Q4GtQEd0L._SS400_.jpg   《偵探小天后》(Veronica Mars)是一齣相當精彩的校園推理劇,早在2008年三月我就發過〈Veronica Mars DVD秋季登場!〉一文,告知本部落格讀友們當年秋季即將推出DVD的消息,並簡單介紹一下這齣精彩好看的推理劇,最後十月發行的時候,正式中譯名為《偵探小天后》,我個人是挺不滿意的,不如中國字幕組的譯名《美眉校探》來的精準。後來第二季也接著出版了,但原價1500元實在讓我買不下手,直到最近得利影視調降售價,我才掏出荷包,乖乖買單。本文權充開箱文,隨意說說雜感。

《偵探小天后》2.jpg    《偵探小天后》前兩季分別有22集,一季有六片DVD,兩片一盒,所以是三盒裝的DVD套裝。DVD印刷層上有精美的演員劇照,且兩季都有特別收錄。第一季的特別收錄是長達20分鐘的未播出內容,第二季A Day on the Set with Veronica Mars、Veronica Mars:Not Your Average Teen Detective與Gag Reel(NG片段),基本上YouTube都有人上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一找。

  我一定要特別抱怨一下,主角克莉絲汀.貝兒(Kristen Bell)明明就是一位袖珍的金髮可愛型美女,究竟為何第一季的封面要把她拍得像太妹一樣?隨便拿DVD的照片都好看太多了,我也相當懷疑這樣的封面可以吸引到多少人(啥?你說這太妹是偵探小天后?少來!)

  第一季22集,第二季22集,第三季卻只有20集,而且根據馬路消息,第三季應該有22集,但是未播。我是很相信這個說法,因為第三季只看到第20集的話,根本就沒有個結局,電視台不知道在亂搞什麼。然而就算只有20集,國外還是當成完整第三季發行了DVD,只是這套不知有無機會與台灣影迷見面就是了。

  [ 相關連結 ]《偵探小天后》3.jpg
Veronica Mars DVD秋季登場!(by 呂仁)
Veronica—青春洋溢的校園傳奇(By frafoa)
Veronica Mars—少女偵探的大學生活日誌(By frafoa)
Veronica Mars - 再見了! 我的小小女英雄! (By frafoa)
購物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第一季
購物連結:博客來網路書店第二季

 

《偵探小天后》1.jpg

arrow
arrow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