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已經有了麥田版的《八百萬種死法》,注意喔!是麥田版,不是臉譜版喔!另外這本1997年8月1日出版的書,上頭就已經用過了最近臉譜強打的「M&C推理傑作」的字樣了。只是不知這M&C是Mystery & Crime呢?還是Master & Classic呢?還是兩個都是?


圖:麥田版《八百萬種死法》版權頁一隅

  既然是開箱文,當然要有開箱前的照片囉!各書店都有新書七九折的活動,而我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箱子拆開,映入眼簾的是收縮膜包覆的《珍藏卜洛克》的精美禮盒,收縮膜破了兩個洞,好在書盒本身並無損傷;右下角還有一張新書79折的標籤,標籤上也有「珍藏卜洛克」的字樣,以及頭像。深藍色的書盒相當有質感,十分精美。

 



  精美書盒打開之後,左手邊是硬皮精裝版的《八百萬種死法》(有親筆簽名喔!),右邊則依序為臉譜出版社給讀者的短緘、卜洛克生日賀卡、2005訪台紀念光碟。最下面則是訪台紀念郵票。


  圖:書盒打開後


  接下來就是開箱配對隨便照,大家可以看個仔細後,再決定要不要買,限量一千套喔!博客來的優惠期限是至今年6月15日止,其他書店的優惠,還請自行上網查詢。


圖:躺在書盒裡的郵票與《八百萬種死法》合照



圖:躺在書盒裡的郵票與2005訪台紀念光碟合照



圖:躺在書盒上的2005訪台紀念光碟


圖:躺在書盒上的《八百萬種死法》


圖:躺在書盒上的臉譜出版社短緘


圖:躺在書盒上的卜洛克生日賀卡


圖:躺在書盒上的卜洛克生日賀卡與郵票


圖:有點擠的大合照來一張


  話說對我這個無法全程參與卜洛克訪台所有行程的推理迷而言,這張訪台紀念光碟是最有價值的了,至於親筆簽名書,呵呵,我以前就有了啊!而且還有名字耶!我請他簽的是《睡不著覺的密探》,至於他簽我的姓簽成Lam,而非Lien,那又是另一段小插曲了。看他的簽名,想必作家都有習慣的簽名專用筆吧!


  圖:卜洛克在兩本作品上的簽名


  這個《八百萬種死法》上的親筆簽名,要《珍藏卜洛克》精美禮盒才有喔!要是單買精裝紀念版,是沒簽名的,請卜迷留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