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y Lady》是第一季第一集,1984年10月7日首播,片長46分鐘,前一集《福爾摩斯之死》當中,推理女作家、主角潔西卡.佛萊契到紐約宣傳順便辦案,這回她回到老家Cabot Cove,當然屍體也跟著回到鄉間囉!

 

  案件仍延續前一作的懸疑。四姊妹先是報警說父親失足落海,沒多久又坦承說是其中一位槍殺了爸爸,其他三姊妹是為了保護她,所以共同作偽證。但是等到父親遺體真的被發現,四姊妹卻又直呼不可能是真的。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主角身份是退休英文老師,具有敏銳的觀察力,也有心機(偵探沒心機的大概只有《富豪刑事》吧!),想犯罪的人,口風還是緊一點好,不然碰上耳尖的老太太,很難擺脫啊!

  片名《Deadly Lady》帶有蛇蠍美人之意,可是四姊妹以現在眼光看來並沒有那種感覺,所以就姑且譯作《致命的女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推理女神探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