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別針.jpg  在我以為已經擁有所有失業哲學家公會(Unemployed Philosophers Guild)出品的所有福爾摩斯產品以後,最近隨便一查,居然發現有新產品,於是我趕緊買了一下,寄到家裡才發現,噢噢噢好貴。以下隨便開箱一下。


  福爾摩斯別針只有兩個別針,一個是福爾摩斯叼著菸斗的的大頭,一個是放大鏡,兩個別針後面都只有一根針。定價$15.95美金,折合約新台幣499元。是不是很貴?

福爾摩斯別針1.jpg


  雖說福爾摩斯常常與放大鏡連在一起,但是你知道福爾摩斯哪時用過放大鏡嗎?其實在福爾摩斯初登場的《血字的研究》就用過了,這回別針上的背卡上就有印上這一句,我找了志文出版社的譯文給大家對照一下。

 

福爾摩斯別針2.jpg

福爾摩斯別針3.jpg


  背卡的正面印有「ALWAYS HAVE A POINT」翻成中文應該是「總是有理」。如果知道為何要印這一句的朋友,還請告知。我是想,如果用了別針別上了衣服,衣服不就有了個洞嗎?

  開箱完畢。

[ 相關資訊 ]作者:柯南.道爾
產地:中國
定價:美金15.95元
購買:Amazon

[ 相關連結 ]
福爾摩斯抱枕
名人名句卡之福爾摩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