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桌遊《蘇格蘭場》.jpg   《蘇格蘭場》看起來簡單明確,玩起來卻有點複雜,尤其是擔任X先生的玩家要耳聰目明,這遊戲完全依靠X先生的坦白,要是X先生搞不清楚狀況,那遊戲根本玩不下去。這個遊戲好玩在團隊合作,諸位警探討論好要往哪邊包抄X先生,或是散佈各個可能現身的交通樞紐,完全是考驗團隊合作,如果有警探想要英雄主義,那可能會造成搜查網破洞,讓X先生溜之大吉。

  扮演X先生的玩家聽各位警探在討論策略時是很好玩的,一方面不能喜憂形於色,二方面又要想出遠離警探的方法,加上四次的定期現身,其實要逃脫十分不易,所以這遊戲是擔任X先生比較好玩,要是贏了榮耀盡歸一人;要是警探贏了則是團隊合作的功勞。

  本遊戲我只玩過兩次,第二次是在台大推理小說研究社玩的,下面的照片借用該社的社團遊戲照片。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9.jpg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11.jpg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12.jpg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10.jpg



[ 延伸閱讀 ]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1.開箱介紹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2.遊戲規則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3.實際去玩
推理桌遊《蘇格蘭場》4.愛情遊戲

[ 購買連結 ]
博客來:蘇格蘭特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