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夏天工作上尚稱清閒,於是便應中山大學推理小說研究社社長小亂之邀,參加六個推理社團合辦的暑訓,地點在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平日冷清,假日擠爆的小山村。舉辦日期為8/15-8/17,特此為文以茲紀錄。


  由於私人原因遲到早退,我只有完整參與到第一天晚上與第二天的課程,好久沒有參與學生社團活動了啊!套句sfone的說法,這幾天根本就是年輕了十歲啊!感謝諸位年輕的推理朋友,讓我們混跡其中囉!


  總結一下,這次暑訓與許多老朋友見了面,認識了幾位只聞其名的朋友,當然也認識許多年輕的新朋友,相當充實哩!無暇一一相識的朋友們,也請多多包涵囉!看了兩部推理電影,聽了奕志的醫學推理(雖然後面變成門診時間),演了一齣戲(淚,我只想看戲啊!),有伴玩推理紙上遊戲,還有酒友小酌一番,真是完美無缺的推理週末啊!


[ 暑訓相簿 ]
哲民的相簿
嚴寒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