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妙探尋兇》(Cluedo)在本部落格已出現許多次,相信諸位格友應該都不陌生,有遊戲規則介紹、有普通版開箱文迷你版開箱文,就我以為我只缺鑰匙圈版的時候,沒想到《妙探尋兇》推陳出新,竟然出現了紙牌的版本,還有中文版,自此《妙探尋兇》就脫離了圖板遊戲(Boardgame)的範疇,沒圖沒板嘛!稱之為桌遊(桌上遊戲, Table-Top Games)或紙牌遊戲(Card Game)更能更貼切其性質。首先位各位開箱介紹,其次是遊戲規則,最後則是淺見的玩法版本比較

  本遊戲包含一張英文說明書、一張中文說明書、一張罪案卡、4張簡易遊戲規則卡(2中2英)、6張角色人物資料卡、15張橙色證據卡、15張案件檔案卡(有4組,共60張)。

1.jpg
2.jpg 
3.jpg 

 [ 相關文章 ]

推理遊戲《妙探尋兇紙牌版》1.開箱介紹
推理遊戲《妙探尋兇紙牌版》2.遊戲規則
推理遊戲《妙探尋兇紙牌版》3.版本比較
推理遊戲《妙探尋兇》(Cluedo)介紹
推理遊戲《妙探尋兇》(Cluedo)開箱文!
推理遊戲《妙探尋兇迷你版》(Mini Cluedo)開箱文!

arrow
arrow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