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推理風OPEN小將.jpg   好啦,我要承認兩件事,一、原本人家的商品是叫做「英倫風」,「推理」兩字是我擅自加上去的;二、這套英倫推理風的產品,我一開始是從九曲堂推理誌的網頁看到這個產品消息的,後來內子在逛7-eleven時看到,就滿心歡喜地買給我了。

  英倫推理風系列產品是在去年(2010年)推出,於11月4日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週年慶開賣,一開始似乎是地區限定,後來則是鋪貨到全台的樣子。據我所知,這套產品有一張icash卡、兩隻變裝娃娃、兩個復刻封口資料夾、兩個L型文件夾、一本筆記本、一副撲克牌與一個CD盒(感謝網友六水留言補充)。
 
  為什麼說它是推理風呢?當然不是因為我是推理迷,看什麼都有推理味。而是因為OPEN小將變裝的福爾摩斯,穿著獵裝、頭戴獵鹿帽,手持放大鏡,所以無疑是神探福爾摩斯沒錯。

  但LOCK小醬就確實讓我琢磨了一下,究竟這隻LOCK小醬是亞森.羅蘋還是莫里亞提教授?既然是英倫風,那應該是在英國活動的莫里亞提,但LOCK小醬配戴單邊眼鏡,我印象中莫里亞提沒見過這種裝扮,倒是亞森.羅蘋常掛單邊眼鏡。
英倫推理風OPEN小將4.jpg
  後來仔細看商品名稱才解了惑。兩個L型文件夾里,其一名為「OPEN!偵探L夾」,另一個則是「OPEN!怪盜L夾」,既然是怪盜,那鐵定就是亞森.羅蘋啦!(基德你揍凱)說實在的,統一超商推出這種商品真是太邪惡了,簡直就是想要橫掃推理界的大陰謀(是說只有你自己被掃到吧)

  下面隨意貼貼照片,大家任意看看,喜歡的話就去鄰近的7-eleven逛逛吧!順便把福爾摩斯迎回家、把亞森.羅蘋逮回家。

[ 價目表 ]
OPEN小將英倫風變裝娃娃NT$250元
LOCK小醬英倫風變裝娃娃NT$250元
OPEN!偵探L夾NT$32元(博客來有售
OPEN!怪盜L夾NT$32元(博客來有售
OPEN小將英倫風icashNT$100元
OPEN!復刻封口資料夾(格紋)NT$60元(博客來有售
OPEN!復刻封口資料夾(粉紫)NT$60元
OPEN!英倫風撲克牌NT$35元(7net有售
OPEN!復刻筆記本(格紋)NT$35元(博客來有售
OPEN!復刻筆記本(粉紫)NT$35元(博客來有售
OPEN!復刻原子筆NT$50元(博客來有售
OPEN!復刻証件套NT$150元(博客來有售
OPEN!偵探CD盒NT$140元(博客來有售

英倫推理風OPEN小將1.jpg

英倫推理風OPEN小將2.jpg

英倫推理風OPEN小將3.jpg

arrow
arrow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