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利華旗下至少有麗仕、多芬、clear淨幾個品牌,我於2018.8.14發E-mail詢問「請問關於洗髮精的環保標章」,內文為「我想請問貴公司的所有洗髮精產品,有沒有取得台灣環保署的環保標章?如果有,請告訴我是那些品名的產品。如果沒有,請問有沒有計畫要取得呢?如果沒有計畫取得,請問是什麼原因呢?煩請回覆了。」聯合利華於2018.8.20,16:34回覆,原文照登如下,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閱讀。

親愛的 先生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 聯合利華旗下產品行銷全球,以符合環境安全與人類健康為研發製造的最高宗旨,並遵循各國法規與標準。目前於台灣銷售之髮類產品非台灣生產,較不適用環保標章的部份要求,我們持續透過聯合利華永續生活計劃落實我們對環境永續的承諾。

敬祝
健康平安,生活愉快!

聯合利華(台灣)公司
Unilever Taiwan Ltd.
消費者互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