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來的二手李昌鈺博士軼事,可信度請自行參考,我是輾轉聽來的,覺得相當可靠,大家聽聽吧!

  九七前後,中國當局安排了海內外傑出華人遊覽。(目的不明、受邀對象不明,有待查證)

  國際知名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也受邀了,他欣然前往。一路上與許多傑出華人有說有笑,相談甚歡,而當時這些傑出人士都是有點年紀的。

  在搭乘遊覽車的過程中,有人注意到一位年輕人也在車上,幾個傑出華人長輩彼此詢問著:「他是什麼人?」結果沒有人知道。

  「大概是地陪吧!」有人這麼猜測著。

  一日來到天安門廣場,大家下了車,發現遠遠地方有群眾尖叫著。

  「那是誰的粉絲啊?」李昌鈺博士問道。
  「當然是你的啦!我們之間只有你有粉絲。」一位朋友這麼說。
  「我是有粉絲沒錯,不過我的粉絲年紀都大一點,沒有這麼年輕的。」李昌鈺喃喃自語道。
  「那我過去打打招呼好了。」李昌鈺博士說。

  往群眾方向走去,正要向粉絲揮手致意,沒想到此時這批年輕群眾突破了封鎖線,朝自己衝過來。

  然後群眾越過了自己,包圍著一路同行的那位年輕謎樣男子。

  長輩們彼此面面相覷。

  這個行程結束後,回到車上,傑出華人長輩們決定好好問問這位年輕人。

  「你是做什麼的?」一位長輩問道。
  「我是演員。」年輕男子說。

  「你叫什麼名字?」另一位長輩接著問道。
  「我叫做劉、德、華。」年輕男子報上自己的名字。

  「你有唱歌嗎?」又一位長輩好奇。
  「有出過幾張唱片。」劉德華回答。

  「唱幾句來聽聽吧!」長輩們要求越來越多了。
  於是當時早已貴為天王的劉德華真的唱了幾句。

  「也還好嘛!」
  幾位長輩們聽完以後下了如此結論。

  李昌鈺博士內心OS:「我又沒有在看電視……。」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昌鈺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