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table for Framing》,一九七一年第一季第四集。記得古佃第一部剛開始的時候,倒楣鬼都是一開頭就死了,到了第二部第三部的時候,死者都很愛搶戲,總是拖了好一陣子才死掉。這集的可倫坡開場也很直接,開始不到一分鐘死者就命喪槍下,是我看到目前為止存活時間最短的被害人。
錄影帶封面

鋼琴家中彈,子彈眼前來

  這集故事大致在描述一個關於遺產糾紛的故事。兇手混淆警方判斷死亡時間的手法也很原始,現在這招應該是行不通的。可倫坡在這集的表現相當精采,是目前我最喜歡的一集。在兇手被揪出的那一瞬間,畫面嘎然而止也使人印象深刻。

   這一集可倫坡去藝廊查案,正好看到了裸女模特兒,人家很自然地與他打招呼,他卻害羞地想要下次再來,這回先溜再說。當然觀眾沒這福氣,導演遮住了裸女的大半部位,觀眾 只能自行補完。既然都說到裸女,就順便提提裡面曇花一現的另外兩位美女,一個是協助辦案的女警,一位則是劇中律師的秘書小姐。

  有圖有真相!


想溜的可倫坡,裸女被畫架遮住了...Orz

左上角疑似是達文西《岩窟聖母》的天使

有可愛髮飾的小秘書

有雙美麗長腿且笑容可掬的女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