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前校長刁建生先生,自2019年1月15日屆齡退休後,短短數月間,就被民間企業延攬擔任董事長,優秀人才不應歸隱山林,應該繼續貢獻社會,實乃企業之福、國家之福

2.bmp


  刁建生前校長任職的是「台新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簡稱「台新建經」,是由台新銀行轉投資之子公司,其中台新銀行占資本額60%,台新資產管理占資本額40%。

  根據官方網站,該公司「有銀行參與,是投資、購屋、金融機構之橋樑,有效發揮資本市場自由調節、建立有秩序的交易體制、協助銀行減低金融風險及降低消費者購置不動產可能之風險等功能。 並延攬房產業界菁英,結合法律、地政、工程、行銷、管理、財稅等專業人才,共同經營運作,組織完備、陣容堅強」。
 

1.jpg


  這陣容當然堅強了,相信以刁建生前校長以警大正科四十期行政警察學系、臺大政治學研究所的學歷(論文題目:全球治理下人口販運犯罪與防治策略之研究)與多年的警政嫻熟實務經驗,一定可以帶領台新建經再創高峰!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先生,實在是慧眼識英雄!

[ 相關連結 ]
台新建築經理股份有限公司官網
來警大等退休的警政高官,能期待他對校務有何作為?
全球治理下人口販運犯罪與防治策略之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