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爾摩斯泰迪熊1.jpg  泰迪熊大家都聽過看過,泰迪熊也有許多變裝產品,其中風靡推理世界的福爾摩斯,自然也是泰迪熊想要偽裝的對象。本篇文章為大家介紹由大不列顛泰迪熊公司(The Great British Teddy Bear Company)出品的「福爾摩斯泰迪熊」。


《名偵探柯南》第一集的封面.png  打扮成福爾摩斯其實是門顯學,許多非福爾摩斯的偵探都愛如此裝扮、尤其是漫畫角色,如,《名偵探柯南》第一集的封面就是柯南穿著福爾摩斯的獵裝、獵鹿帽、

OPEN小將偵探風.jpg  而遊客去倫敦的福爾摩斯博物館也得戴頂獵鹿帽來裝扮一下、我手邊還有一隻OPEN小將也是如此裝扮,這回則是泰迪熊想偽裝成福爾摩斯。

  大英帝國泰迪熊公司是英國公司,所以這隻熊的定價是英鎊定價,要價£29.95,台灣的定價若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則為新台幣2,000元。

  既然這隻泰迪熊要偽裝成福爾摩斯,自然該有的獵裝、獵鹿帽、彎柄煙斗與放大鏡就成了基本裝備。泰迪熊的四肢可以活動,玩家可以要讓福爾摩斯做哪些奇怪的動作。

福爾摩斯泰迪熊.JPG  這尊福爾摩斯泰迪熊是裝在一個透明塑膠盒子裡,也不怕髒,還可以丟幾個防潮包進去除溼,以免菸草太潮濕而點不著。

  這隻熊很可愛,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目前缺貨了......就連我當初購買的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連結都已經失效了,想買的朋友恐怕得努力找尋一下。如果不強求這個版本的話,福爾摩斯博物館道是有賣比較小隻的熊,同樣身穿獵裝,同樣神探風采。

[ 相關連結 ]
購買:博客來網路書店
官網:Sherlock Holmes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貝克街泰迪熊.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小熊版.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牛津版.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好讀版.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志文版.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衍生漫畫.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原著漫畫1.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原著漫畫2.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新星版.JPG

福爾摩斯泰迪熊與遠流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泰迪熊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