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王旗下至少有花王、逸萱秀幾個品牌,我於2018.8.14發E-mail詢問「請問關於洗髮精的環保標章」,內文為「我想請問貴公司的所有洗髮精產品,有沒有取得台灣環保署的環保標章?如果有,請告訴我是那些品名的產品。如果沒有,請問有沒有計畫要取得呢?如果沒有計畫取得,請問是什麼原因呢?煩請回覆了。」花王於2018.8.17,09:13回覆,原文照登如下,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閱讀。

先生您好:

  
謝謝您的來信,花王集團之理念為「從原材料採購、生產、物流、使用乃至廢棄,在所有業務階段均重視人員安全與環境保護,對社會的永續發展能有所貢獻」;為保護地球環境,在產品設計階段即致力研發有助節省資源、節約能源、減少廢棄物的技術。並且,於生產過程中致力推動資源與能源的有效運用、廢棄物與副產品的減少、以及循環使用和再生利用。

  
目前的洗髮精系列商品,雖然並未申請環保標章,但是從產品與技術的研發過程,原材料採購、生產、物流、使用乃至廢棄,在所有業務階段均積極重視人員安全與環境保護,期許對社會的永續發展能有所貢獻。

  
若您有任何疑問請撥:0800-061668詢問。

花王(台灣)股份有限公司消費者中心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