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寶僑家品旗下至少有飛柔、海倫仙度絲、潘婷、沙萱幾個品牌,我於2018.8.14發E-mail詢問「請問關於洗髮精的環保標章」,內文為「我想請問貴公司的所有洗髮精產品,有沒有取得台灣環保署的環保標章?如果有,請告訴我是那些品名的產品。如果沒有,請問有沒有計畫要取得呢?如果沒有計畫取得,請問是什麼原因呢?煩請回覆了。」P&G寶僑家品於當日16:55回覆,原文照登如下,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閱讀。


親愛的 小姐/先生您好:

  感謝您的來信,也謝謝您對於寶僑家品的支持與信任。

  寶僑家品始終都將環境安全與消費者安全放在首位,所有商品標示皆依據衛生福利部所公告之法規合法販售,並嚴格遵守相關安全與衛生法規。

  此外,寶僑家品也致力於持續創新研發、生產並銷售永續發展環保產品,在滿足消費者需求不斷發展變化的同時也力求對環境友善。

  目前旗下產品雖未取得環保標章,但產品瓶身上皆印有可回收標誌,可減少對地球環境的衝擊。我們同時也將您的寶貴意見轉達予相關部門,作為將來產品上市的參考,也感謝您願意撥冗來信給予我們指教。

  不論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們的宗旨都是力求以最優質的產品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要。我們感謝您的信任並會一如既往地以最創新的技術研製出最優質的產品,以回報消費者的厚愛。如對我們產品需要更多訊息,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寶僑家品顧客關係管理部 :0800-051-088 (週一至週五 9:00-12:00/13:00-17:00),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祝 平安順心

顧客關係管理部
P&G 台灣寶僑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