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  Ultrahard超硬是一家台灣公司,產品線主要是生活用品,如文具雜貨、小家具、服飾配件等等,他們推出一系列以藏書票為主題的製品,請注意,不是賣藏書票喔!而是把藏書票印在物品上,販售物品。推理迷如我非常高興,因為他們慧眼挑中了福爾摩斯。

  Ultrahard超硬挑中了福爾摩斯的某一款藏書票,然後以該藏書票製作產品,依我研究,相關產品至少有五種(要是我有錯漏、或是產品線有增加,請不吝告訴我)。

  這五中分別是:A4肩背包、兩用筆袋、閱讀書袋、書衣和典藏杯墊,其中前四種都能在網路書店買到,杯墊則是某個通路的滿額贈品,又因為贈品一來不能買、二來不能挑款,所以我遲遲未能將杯墊入手,附帶一提,這五種產品都是深藍色。

  本文介紹四種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搜尋通路。其實Ultrahard超硬自己的文案與編排都相當精美,只是礙於著作權,不方便直接引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官方的介紹與照片都比我的清楚許多,我這一篇就只貼貼我拍的照片吧!

[ 使用範例 ]

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1開封前

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5開封後

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3
兩用筆袋

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2書衣

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4
閱讀書袋

Ultrahard出品的福爾摩斯藏書票產品6
A4肩背包

 

[ 相關連結 ]
Bookplate藏書票A4肩背包:定價1880元
Bookplate藏書票兩用筆袋:定價580元
Bookplate藏書票書衣:定價500元
Bookplate藏書票閱讀書袋:定價750元
Bookplate藏書票典藏杯墊」(限量,不挑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爾摩斯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