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2年的愛倫坡肖像畫  愛倫坡(Edgar Allan Poe, 1809-1849)是推理小說之父,我想大家都知道,而他帶點陰鬱、神經質的長相,我想也能立即浮現在讀者的腦海裡,這回我發現了一張沒看過的愛倫坡肖像畫,與印像中略有不同,看起來像是一位音樂家,以下把圖貼出來大家欣賞一回。

  這張圖片原始出自1882年的《The World: historical and actual》一書的652頁,版權已屬於為公有領域(Public Domain)形式,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圖檔的來源則是大英圖書館(The British Library),該館近來提供許多館藏中擷取出來的插圖,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該館的Flickr頁面,搜尋其他您有興趣的圖片。例如,搜尋formosa有93個結果,搜尋taiwan有15個結果,還有些台灣老地圖喔!自己去玩玩吧!

1882年的愛倫坡肖像畫

[ 相關連結 ]
The British Library’s Flickr
名人名句卡之愛倫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倫坡 Allan Poe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