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倫推理風OPEN小賽車1  自從2011年我買了「英倫風OPEN小將」系列產品,這套產品有一張icash卡、兩隻變裝娃娃、兩個復刻封口資料夾、兩個L型文件夾、一本筆記本、一副撲克牌與一個CD盒後,以為已經一網打盡,沒想到這天逛東東,卻被我發現漏網之魚,就是這個好玩的「OPEN!英倫小賽車」。

  東東的架上只有三組,定價120元,結帳時另有折扣。在「收藏、自用、推廣」與「網開一面」的心理交戰之後,我只買了兩盒(其實是擔心只買一盒會被兒子拿去玩,又玩壞),另一盒就留給有緣人了,目前尚有網拍業者販售,有興趣又不方便跑東東的朋友不妨參考。

  每盒英倫小賽車裡面有兩部賽車,一部是綠色的偵探車、一部是灰色的怪盜車,另含一個可以把兩部車卡住,按鈕以後彈射出去的底座。老實說,這不是什麼很精緻的產品,彈射出去以後大概都會轉個幾圈,不會順順直直地往前跑,品質不像其他專做小汽車的廠牌。另外,所有與偵探、怪盜、英倫風的圖案,都是貼紙黏上去的,也沒貼得很漂亮,總之就是個意志不堅推理迷含淚掏錢的產品。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英倫推理風OPEN小賽車2英倫推理風OPEN小賽車  

[ 相關連結 ]
英倫推理風OPEN小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N小將 英倫風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