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電影《非洲殺人旅行團》  我要承認我是被片名《非洲殺人旅行團》騙來看的,有殺人想必要破案,所以應該也有偵探晃來晃去吧!?這部片原名《Safari》,查字典就是「非洲的(狩獵)旅行」,看來電影公司的片名還不算太天馬行空,但劇情簡介就跟內容有點出入了,希望能夠多加加油。

  電影的梗概大家覺得似曾相似,就是有個倒楣鬼,陰錯陽差欠了一屁股債,還不起要被斷手斷腳,只好幫黑幫老大送貨收錢(怎麼聽來很像在東南亞欠賭債被迫運毒到台灣來的新聞),剛好這位倒楣鬼是旅行團領隊,他得說服旅客從南非闖關到莫三比克,送貨過程狀況百出,隨行還有位黑幫老大的手下,更別說危機四伏的非洲猛獸了。

  觀賞過程很愉快,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法國電影的笑料,只是他發生在非洲,有很多動物臨演。每個旅客為什麼要從法國千里迢迢到南非旅遊,則是各有各的刻畫,不算是路人甲乙丙,為何而來,回去以後要做什麼,都有照顧到。

  我本為謎團而來,結果還真被我找到一個謎團,就是有個旅客,從一開始就被各地人馬說「我好像見過你,不是在哪裡?」同團的人也都這麼說,我本來以為只是設定一個大眾臉,就像團中有一個遇到豹、長頸鹿、猩猩都全身而退的人,他告訴團員,然後沒有人要相信他,最後他很哀怨,什麼都懶得說了。大眾臉的謎團,在最後有揭開真相,此時我才發現,原來謎在這裡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猜一猜這個謎團的真相為何,要解謎的,就請自行收看囉!

以上為官網預告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 相關連結 ]法國電影
IMDb

[ 收看方式 ]
中華電信MOD 82台 CinemaWorld

arrow
arrow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