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e-DVD.jpg  這是我第三次用這些字眼當標題啦!第一次是提醒大家要留意老片新拍的《Slueth》,也就是《非常衝突》,第二次則是預計今年底上映的《夏洛克.福爾摩斯》。這回要跟大家提醒的是預計在2011年上映的《Clue》,直譯是《線索》,也就是知名的經典推理遊戲《妙探尋兇》

  專業的推理迷、電影迷可能會想,這部不是早在1985年就拍過了嗎?而且當年還拍了三個結局,不同戲院播的結局可能會不一樣,這真是太有意思了,如果不曉得這段歷史的朋友,不妨參閱〈1985年電影《線索》預告片〉一文。

  因為當年就拍過了,正如同所有老片新拍的電影一樣,給影迷極高的期待與極低的拍壞忍受度。或許不能說是老「片」新拍,該說是老「遊戲」新拍,反正根據的是經典遊戲《妙探尋兇》,說不定導演編劇大人們會從遊戲中想出完全不同於前作的電影來。

《妙探尋兇》.jpg  這部新拍的電影,是由系列電影《神鬼奇航》前三部的導演高爾.華賓斯基(Gore Verbinski, 1964- )所執導,根據《神鬼奇航》的搞笑風格,與1985年版《Clue》是部喜劇片看來,若無意外新拍的應該也是部喜劇片。這部電影尚在製作中,資料很少,IMDb上沒有免費資料,僅能由加入IMDbPro來獲得進一步訊息。

  反正時間還早,就讓我們靜候佳音,等著導演端出什麼好菜吧!

[ 延伸閱讀 ]
Clue(1985)at IMDb
Clue(2011)at IMDb
Gore Verbinski to develop 'Clue'

1985年《Clue》電影海報

clu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