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奧運可說是世界盛事,Hurrican公司也應景地推出北京奧運網路版,遊戲玩法一模一樣,只是八個人物換成了運動員為主,地圖也成為北京市,而奧運主要場館如鳥巢、水立方等,都可以在這個地圖上見到。要特別一提的是,這個版本僅提供網路版,原先只開放到九月25日,現在則延長開放到12月31日,過了就玩不到啦!


  原版的《開膛手傑克》就是要抓開膛手,而2008年北京奧運版的則要抓混跡在運動員之中的新聞特派員,這位特派員每日都將中國政府的違反人權與對西藏的暴行秘密地傳送給西方世界,雖然大家都不反對這種揭露真相的行為,然而這種行為是違反奧林匹克憲章(Olympic Charter)的,所以即使認同這種行為,遊戲設計還是希望能夠抓到他。對於這一點,中國網民也提出了一點小小的抗議

  對於新手玩家來說,這些新角色可能要花一些時間來認,不過多玩幾次就容易上手,基本上認顏色就可以啦!

 

[ 延伸閱讀 ]
購買:博客來網路書店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1.開箱介紹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2.遊戲規則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3.人物介紹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4.哲學思考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5.擴充套件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6.網路版本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7.京奧版本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8.口袋版本
超好玩推理遊戲《開膛手傑克》9.紐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