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07電影的愛好者(理直氣壯貌),不管劇本多物化女性,龐德迷人地有多不切實際,我就是愛看,一年多以前還從《Dr. No》一直看到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前的十六部007電影。這回《量子危機》上映,當然就趕緊來去剷奸除惡一下。由於本片屬賣座大片,網路上相關文章甚多,我就隨便說一下小感就好。

  劇情緊湊,當然不會打瞌睡,不過名車沒看幾秒就撞爛了甚為可惜,好歹像《皇家夜總會》一樣先完整出場,要撞再撞嘛!我覺得007就應該穿西裝,優雅是他的註冊商標,穿個T-shirt或短襯衫就跑出來未免太沒品味了。007就該喝搖的馬丁尼。007應該每一集都要有新玩意,而且不能看使用說明,而且一定會用上。007應該出場時要說「My name is Bond, James Bond.」。本集中像《金手指》致敬的橋段十分明顯,但卻顯刻意,畢竟珍貴資源並非柏油。

  以上看起來都像抱怨,不過下一集我還是會去看的。馬丁尼就自己搖一杯來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