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春風歌劇團在明年(2009年)要演出《雪夜客棧殺人事件》,看起來就像是推理劇,就算不是,也至少是有死人的戲碼,身為推理迷真是充滿期待。與英國推理劇盛行不同,台灣推理劇似乎充滿實驗性質,多在小劇場中上演,《雪夜客棧殺人事件》如此、前幾個月看的《捕鼠器》也是如此。推理舞台劇已是難得,推理歌仔戲更是砂礫裡的珍珠,請諸位熱愛推理的,熱愛小劇場的,一定要前往捧場啊!



  劇團本身以「懸疑推理劇」一詞定位本劇,而2007年則已經有《新胡撇仔—威尼斯雙胞案》的「疑似」推理劇,因為我沒看過,所以不好妄加猜測,就算不推理,那至少也是公案劇,都算推理迷的守備範圍(硬是要扯到推理就是了)。

  沒看過當然是說不出什麼推薦語啦!本文目的僅在此告知諸位讀友這個演出消息,有興趣的請不要錯過。另外,根據臺灣春風歌劇團Blog上的消息,全劇配有字幕,應該更有助於了解故事內容,閩南語不熟稔的朋友們,就不用擔心囉!

[ 演出資訊 ]
時間:
2009/01/02(五)19:30
2009/01/03(六)14:30
2009/01/03(六)19:30
2009/01/04(日)14:30
地點:國家戲劇院實驗劇場
票價:500元

[ 相關連結 ]
臺灣春風歌劇團
兩廳院購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